当前位置: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国际
 
土耳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至少14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3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安卡拉3月9日电(记者王健)土耳其一辆满载乘客的汽车8日晚在该国北部的托卡特省发生翻车事故,目前已至少造成14人死亡,11人受伤。

  这辆由伊斯坦布尔前往东部凡省的汽车,在行驶至托卡特省的雷沙迪耶路段时突然翻入公路边的河水中,车体被河水完全淹没。据报道,当时车上载有39名乘客、两名司机和两名乘务员。

  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部门和周边地区立即派出抢救小组前往出事地点。目前已从河水中打捞出14具尸体,其中包括两名妇女和一名儿童。另有11人获救,并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邻近的萨姆松省有关部门也派出一支由7人组成的潜水救援队赶往现场参与救援。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相关链接
· 印度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5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