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山西临县“3.18”煤矿透水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3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3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西临县3月25日电(记者滕军伟)25日,山西临县“3·18”煤矿透水事故的遇难矿工升至23人,目前仍有5人下落不明,事故的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据“3·18”事故抢险组组长张善文介绍,由于503巷道仍在进水,井下有大量的淤泥杂物,救援工作目前进展非常缓慢,还需要至少2天时间才能找到剩下的5名矿工。

    临县公安局已经对樊家山坑口有关责任人分别采取了刑事拘留及取保候审措施。按照规定,每名遇难矿工的家属将得到20万元的赔偿,由当地政府先行垫付。

    事故调查组已经于24日进驻现场,开始了事故的调查工作。据介绍,整个调查阶段需要2个星期左右,调查结果将在2个月后公布。(完)

 
 
 相关链接
· 山西临县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人遇难27人生死不明
· 山西临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28名矿工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