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国际
 
印尼沉船事故又有29人获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南望1月1日电(记者张军 叶平凡)印度尼西亚沉船事故搜救队1日说,又有29名沉船事故幸存者于前一天晚上获救。

    印尼安塔拉通讯社1日援引搜救队的消息说,这29名获救者已被送往中爪哇及东爪哇数个城市的医院接受治疗。至此,在沉船事故中已有约200人获救。此外,搜救队又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使沉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69人。

    印度尼西亚一艘从加里曼丹岛驶向爪哇岛中部三宝垄市的跨海渡轮,去年12月30日零时左右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遭遇风暴并沉没。根据印尼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掌握的权威信息,包括船员在内,船上共有约640人。

    目前,中爪哇海岸仍聚集着不少当地民众和船上人员家属,等待搜救行动的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