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应急演练
 
京举行奥运交通安保实战演练 15支应急小组亮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孙蕾)20日上午,当奥运警车带道队的交警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景观大道出发时,大型清障救援小分队、涉外涉奥事故处置小分队、科技系统保障小分队等15支奥运交通应急专业保障队伍也全部到位。这是奥运开幕前,北京交通奥运安保实战演练的精彩一幕。

    同时,首都交警所有科技执勤设备全部投入使用,交警着新式反光值勤背心执勤也成为北京交警形象展示的亮点。

    据了解,为提升奥运交通安保实战能力,检验赛时各项交通安保方案、预案运行效果和应急处突能力,全面展示首都交警决战决胜奥运安保工作的坚定决心和良好形象,北京交管部门进行了奥运交通安保实战演练。

 
 
 相关链接
· 北京市10条奥运公交专线7月20日正式开通运行
· 京城溢满“奥运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