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工作动态
 
水利部狠抓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工率取得成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06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确保2010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专项规划》项目的除险加固任务,水利部狠抓项目开工率,督促各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取得明显成效。

    水利部领导十分重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矫勇副部长多次作出批示,要求对开工率低的省(区、市)加大督导力度,促其采取切实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严防出现重大质量事故。水利部还建立了全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专项规划项目开工情况周报制度,对开工率低、建设进度滞后的省份不定期在全国范围进行通报。水利部要求2008年已下达投资计划的大中型项目和已下拨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的重点小型项目,必须按部有关要求及时开工。因各种原因未按时开工的水库要逐个分析原因,制定实施计划,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