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湖北随州曾都区洛阳镇发生特大杀人案 共8人遇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月6日电(记者 廖君)1月5日,湖北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发生特大杀人案,共8人遇害,其中包括一名两岁半的小孩。警方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熊振林,并安排大量警力追捕,对其进行公开悬赏通缉。

    1月5日10时左右,随州曾都区公安分局洛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洛阳镇九口堰村43岁的妇女朱德清及其2岁半的孙子死在家中。接到报警后,公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据了解,朱德清的丈夫早已去世,其儿子、儿媳均在外打工。经过侦查,公安部门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曾都区何店镇贯庄人熊振林。他长期在洛阳镇从事废品收购生意,与朱德清关系密切。

    民警赶到熊振林的废品收购站时,发现屋内也有作案痕迹。经过进一步调查确认,在废品收购站里发现6名遇害人,都曾在熊的收购站做过帮工。民警起获了斧头、锤子和叉等作案工具。

    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万学斌告诉记者,熊振林3个月前与前妻离婚,要求与朱德清结婚,后来不知何故发生矛盾。

    案件发生后,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吴永文要求尽快抓获凶手,做好善后处理及维稳工作。随州市有关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办及善后处理工作。目前,100多名公安民警正全力追捕嫌犯,公开悬赏通缉,当地政府组织了7个工作组处理善后事宜。

 
 
 相关链接
· 罗清泉孝感调研:保增长促发展 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 罗清泉主持湖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 李鸿忠部署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