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国际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80多人死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7日电(记者 晏忠华 张琪)巴基斯坦警方说,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座神殿7日晚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70多人受伤。

    警方说,两起爆炸发生在19时左右,袭击目标是卡拉奇克里夫顿区的一座神殿。第一起爆炸发生在神殿入口处,第二起发生在神殿内部。当时神殿内有数百人在参加宗教活动。

    目击者说,现场惨不忍睹。爆炸还导致人群恐慌并发生踩踏,至少4人因踩踏丧生。

    事发后,警方封锁爆炸现场并疏散民众,救援人员将大部分伤者转移到附近医院。出于安全考虑,卡拉奇警方下令关闭市内所有神殿。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制造了这两起自杀式袭击事件。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当晚分别发表声明,谴责恐怖分子的暴力行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