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国际
 
巴基斯坦客机失事127人全部遇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1日 07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20日电(记者 贾瀚龙 张琪)巴基斯坦一架载有127人的民航客机20日晚间在巴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巴基斯坦国防部、民航部门以及航空公司方面均已证实这一消息。

    根据巴基斯坦民航部门提供的乘客名单,已经初步确定这架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目前,新华社记者正在向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核实相关情况。

    失事客机隶属巴基斯坦博雅航空公司,航班号为B4-213。客机当天下午由巴南部城市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机上有118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当地时间18时50分(北京时间21时50分)左右,客机试图在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降落时,在距伊斯兰堡10至20公里处坠毁。

    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称,事发时,伊斯兰堡当地大雨倾盆。

    据当地媒体报道,客机坠毁在居民区,导致地面40多栋房屋起火,并造成人员伤亡,但是目前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有报道说,失事客机为波音737型客机,服役年限已经超过30年。

    事发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伊斯兰堡及拉瓦尔品第的医院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乔杜里·艾哈迈德·穆赫塔尔已经下令对此次坠机事故进行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