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应急管理>> 突发事件>> 国际
 
泰国达叻府枪击事件致40多人死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3日 15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曼谷2月23日电(记者 常天童 张春晓)据泰国媒体23日报道,位于泰国达叻府的反政府集会场地22日夜里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41人受伤。

22日晚9时30分左右,约500名民众在达叻府一处集会舞台周围听演讲时,两辆汽车驶过集会现场,车上不明身份人员向集会人群投掷手榴弹,并持枪向集会场地射击。

截至23日上午,一名5岁女童因头部中枪不治身亡,另有41名伤者还在救治中,其中包括一名头部受伤的7岁儿童。

泰国的反政府集会舞台除用于演讲外还举行歌舞表演,以吸引民众参加。虽然多方一再呼吁家长不要带儿童参加集会,但集会现场仍有不少儿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