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安徽省:政务信息化要为全省崛起作贡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8月12日   来源:安徽省政府网站

  8月10日,安徽省政府政务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提出,电子政务建设要围绕政府的改革、政府机关的效能建设及为人民群众服务上开展应用工作,为推动全省改革开放和安徽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工作情况认为,政务信息化工作要切实做好畅通渠道,完善机制,增强信息报送的实效性和准确性;要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加快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建成符合国家电子政务统一标准的网络平台,建成开展电子政务业务所需的基础资源数据库,在全省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积极先导性作用,全面提高政务信息化工作水平。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梁热在讲话中指出,电子政务建设要围绕政府的改革、政府机关的效能建设及为人民群众服务上开展应用工作,围绕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政务公开上做好电子政务应用工作;结合政府管理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应用工作;改善公众服务,提升政府形象做好应用工作。

 
 
 相关链接
· 河南开展公务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培训工作
· 上海市侨办利用信息化手段为侨资企业服务
· 江西省财政厅努力提升全省财政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