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建设>> 廉洁高效
 
四川政务服务中心提供预约服务 节假日也可办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6日   来源:四川日报

  碰巧赶上节假日急需办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你也不用愁——从4月5日起,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推出非国家法定工作日办证预约服务。

  在国家法定工作日以外的时间,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因有特殊情况需办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可在法定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值班长(电话:028-86936179)及省级各部门窗口进行预约。值班长及窗口收到预约服务申请后,将在本工作日内答复。同意预约服务申请的,应当向当事人约定服务时间,说明依法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和材料;不能同意预约服务的,必须经过省政务服务中心同意,并向当事人说明理由。

  据悉,依法为当事人受理或办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省级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将在预约时间之前到达岗位。对部门窗口无故拒绝接受预约服务申请或找借口拖延办件的,经查实,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将进行严肃处理。受理预约服务投诉电话:028-86959692、86936381。(记者 陈婷)

 
 
 相关链接
· 甘肃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试运行
· 海南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政务服务中心实施方案等
· 吉林:政务服务中心试运行 提供“一站式”服务
· 四川省建成西部地区首个电子政务外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