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国家质检总局"关注欧盟REACH法规"网站正式开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16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0月12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建设的“关注欧盟REACH法规”(reach.tbt-sps.gov.cn)网站正式开通。

    据了解,2007年,欧盟的化学品管理法规《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简称“REACH”)将通过立法程序开始正式实施。为了帮助相关行业积极应对该法规的实施,国家质检总局建设了“关注欧盟REACH法规”网站。该网站是目前我国首个全面、权威的应对REACH的政府部门网站。网站包括最新动态、各方评议、影响及评估、数据库查询、REACH法规、咨询问答、化学品安全检测实验室七大栏目,内容涵盖REACH法规本身及其解读企业咨询及服务等。网站不仅会在第一时间提供第一手的信息,还将向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技术咨询和服务。

    此外,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工作人员也介绍说,针对欧盟REACH法规,质检总局一方面在进一步加强与欧盟的对话和磋商,一方面向企业提供培训,并已经着手有关标准、安全检测实验室等技术能力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