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管理创新
 
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与定点的央企建固定联系机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18日   来源:审计署网站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加强和改进中管企业审计管理的意见》和李金华审计长在今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提出特派办要加强对各自定点联系中央企业的监督的指示精神,最近,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分别与定点联系的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召开了联系座谈会。双方通报了各自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贯彻李审计长的指示、加强双方联系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座谈会上,该办党组书记、副特派员杨宁生提出,今后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两集团公司定点联系;二是要进一步探索与两集团公司定点联系的方式、方法;三是要进一步规范与两集团公司的工作联系。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领导对建立固定联系制度表示欢迎,认为联系制度密切了国家审计机关与中央企业之间的联系,增加了相互沟通的渠道,充分体现了审计机关为企业服务的目的。他们表示将根据有关要求按时报送相关资料,并就有关事项及时进行联系、沟通,同时希望通过审计监督,帮助企业发现和改进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该办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固定联系制度的建立使联系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为审计机关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好的交流平台,为搞好企业审计,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 审计署机关、派出局2007年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名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