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职能转变
 
第二届PMI项目管理政府论坛在京开幕 季允石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25日   来源:光明日报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总部位于美国的项目管理协会(PMI)共同举办的“2007PMI中国项目管理政府论坛”24日在北京开幕。

    本次论坛以“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人才战略”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现代项目管理应用到政府管理中,促进政府管理制度、管理方式 的创新;如何通过运用现代项目管理提升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绩效和水平;如何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人才的培养等重要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季允石致辞,PMI全球首席执行官贝格雷先生作了主题演讲。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包括三峡工程、西气东输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国际项目,以及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区域经济发展项目都对项目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重大项目投资主体的政府部门,也越来越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工作。本届PMI政府论坛就是为进一步推动现代项目管理在我国的广泛应用,以适应各方面的需求。2006年,国家外国专家局和PMI曾举办了首届PMI项目管理政府论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员 葛娜娜)

 
 
 相关链接
· 桂水文体改:自治区水文部门与当地政府双重管理
·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 政府提高网上服务能力将同时促进政府的内部管理
· 政府信息资源建设须满足应急管理与应急联动需要
·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管理创新加强政府建设的若干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