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职能转变
 
科技部在各单位各部门实行“文明办公四要四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11日   来源:光明日报

    “要热情礼貌接待来访,要虚心诚恳听取意见,要耐心和蔼回答问题,要认真高效反馈意见。不生硬傲慢,不冷淡懈怠,不推诿扯皮,不敷衍应付”,近日,记者走进科技部机关,在每个办公室都能看到这则文明办公规范,这是科技部党组为加强政风建设而推出的“文明办公四要四不”举措。

    近日,科技部召开了2007年政务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科技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定》,推动政风建设,全面提高科技部政务工作质量和效率。科技部把工作作风作为政风建设的重点,下大力气把工作作风抓起来,要求每位同志都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心怀群众,认真倾听来自社会、科技界和基层的呼声,把自己同人民群众紧密地联系起来。科技部党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亲自抓政务工作,并保证公文质量和公文运转效率。  (记者 金振蓉)

 
 
 相关链接
· 德国交通部磁悬浮项目负责人造访科技部商谈合作
· 科技部: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将从5方面开展实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