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职能转变
 
商务部把07年定为"机关作风建设年"开展系列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11日   来源:光明日报

    商务部党组研究决定,把2007年定为商务部“机关作风建设年”。

    商务部以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商务部机关三优文明处室”创建活动,创建具有“优良作风、优质服务、优美环境”的三优文明处室;开展优秀公文展示活动。结合机关 公文审核、错情通报等工作,每月遴选出内容翔实、逻辑严密、观点明确、言简意赅的优秀公文,在下半年进行集中展示,引导机关干部转变文风,写短文、出精品;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征文活动,在广大机关干部中进行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征文;开展《商务为民公约》宣传活动,在商务部笔记本扉页上刊印,并印制张贴画发至机关处室以供学习和遵守;开展“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评选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开展机关作风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制订《商务部机关作风量化考核表》,对各单位机关作风情况进行客观、全面考评。通过政府网站组织“商务部机关作风建设”专题投票调查。考核结果和网民投票结果作为商务部评选表彰的参考依据。   (记者 董山峰)

 
 
 相关链接
· 习近平与青年代表座谈要求大家培养作风增长才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