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职能转变
 
吉林面向省内外公开选拔22名副厅级领导干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6月6日电(记者 褚晓亮)为进一步拓宽干部选拔渠道,吉林省日前发出公告,面向社会集中公开选拔22名省直部门副厅级领导干部,省内外符合条件的干部均可报名参加选拔。

    在此次公开选拔的22个领导职务中,除省文物局局长外,选拔的其他干部均担任各个部门的实职副职。

    据记者了解,为改善省直部门领导班子结构,在此次公开选拔中,对干部年龄、性别、党派都分别作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报名人员年龄在40岁左右(报考团省委副书记的年龄在35岁以下),党外干部年龄适当放宽至45岁以下。省妇联、卫生厅、司法厅明确要求选拔女干部,省建设厅、林业厅、环保局、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则明确要求选拔非中共干部。

 
 
 相关链接
· 干部选拔任用应以胡星案为戒 谨防“带病提拔”
· 北京:干部选拔任用将推进考任分离、资格准入制度
· 湖南改革干部进出机制 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
· 山西省委出台“三个规定”规范干部选拔任用
·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办法(试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