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制度建设
 
信息产业部成立三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支撑机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13日   来源:信息产业部网站

    为了满足信息产业部更好地执行《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的需要,建立信息产业部高效精干、布局合理、保障有力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技术支撑体系,信息产业部批准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成立“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技术促进中心”、电子第五研究所成立“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赛宝检验中心”、电信研究院成立“信息产业部泰尔环境保护促进中心”为信息产业部执行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政策的技术支撑机构。

    这三个技术支撑机构不作为独立事业单位,对内为院所的一个机构,对外为部属专业性组织。主要任务是按照信息产业部统一部署,开展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相关的检测、培训、咨询、标准制定、节能、回收处理等环境保护方面的科研和检验任务。信息产业部将支持技术支撑机构的发展,做好指导工作。

    信息产业部要求三个技术支撑机构不断增强科研能力,提高技术水平,为信息产业部开展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工作提供服务和技术保证。  

 
 
 相关链接
· 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信息产业部令第39号)
· 积极做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
· 信息产业部谈大力加强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
· 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及相关标准释疑
· 江西:248家重点污染监控企业将装环保"电子眼"
· 信息产业部解读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