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管理创新
 
深化改革提高质量 全国行政服务创新论坛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12日   来源:天津日报

    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行政服务质量,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行政服务创新论坛11日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名誉会长李贵鲜给此次论坛发来贺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郭济,国家监察部原副部长、中国监察学会副会长左连璧,原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全国政协委员周敬东,市委常委、市纪检委书记臧献甫出席会议。来自国务院有关部委、全国各高等院校、全国各省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150位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论坛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南开区政府联合主办,受到了全国行政许可服务机构和行政管理学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响应,共收到全国各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的论文120篇、经验材料50篇,经专家评审,共选出论文49篇,经验材料29篇参加大会交流。各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依据行政许可法,就各级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如何优化行政许可环境、改善行政服务、电子政务与流程再造进行了深入研讨,尤其是针对行政许可服务中心职能、作用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中心”管理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操作意义的建议与对策。参加会议的各级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代表,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就如何减少审批、简化审批、提高效率、方便民众深入地交流了经验。   (通讯员 张霁星 记者 张璐)

 
 
 相关链接
· 新疆国际商务中心行政服务大厅启动运行
· 北京市东城区采用并联审批行政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