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职能转变
 
国防科工委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完成 目前保留37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09日   来源:国防科工委网站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清理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下发后,国防科工委高度重视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要求,结合实际下发通知并召开会议,就国防科工委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目前已完成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工作。

    根据《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留部分涉密的审批项目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留部分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的通知》,国防科工委共保留行政审批项目42项。其中,行政许可项目21项,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21项。

    按照合法、合理、效能、责任和监督的原则,国防科工委对现行的42项行政审批项目的设立背景、管理目标、必要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清理、逐项分析。提出取消4项行政审批项目、调整1项行政审批项目、新设立1项行政审批项目的清理意见。经过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目前国防科工委行政审批项目保留37项。

 
 
 相关链接
· 国防科工委副秘书长就政府网站标识有关情况答问
· 国防科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嫦娥一号"运行良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