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三峡办开设培训班加强三峡政府网站信息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14日   来源:三峡办网站

    为做好三峡工程网上宣传,进一步加强三峡政府网站政务信息保障工作。11月1日,国务院三峡办在武汉举办三峡政府网站政务信息通讯员培训班。来自三峡库区各移民管理机构的40余名网站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综合司、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强调了三峡政府网信息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通讯员的职责,对信息报送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三峡办综合司宣传处有关同志就新闻写作技巧进行了系统讲授;培训中心技术人员就信息报送系统的使用作了全面介绍和讲解。

    通过培训,三峡库区政务信息通讯员提高了对网上宣传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同时,通讯员的写作能力和挖掘信息能力都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并掌握了政务信息专题工作网的使用方法。

    湖北省移民局、重庆市移民局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培训班。

 
 
 相关链接
· 国务院验收专家组认为三峡右岸首批机组运行稳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