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管理创新
 
保监会:天津市滨海新区被确定为保险改革试验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22日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从21日中国保监会获悉,天津滨海新区被确定为全国保险改革试验区。今后,保险企业、保险业务、保险市场、保险开放等方面的重大改革措施,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安排在这里先试行。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袁力21日在天津表示,建设天津滨海新区保险改革试验区,有助于探索区域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为下一步保险改革发展探索新路。

    根据中国保监会、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天津滨海新区保险改革试验区创新发展的意见》,滨海新区保险改革试验区创新发展的主要内容包括4个方面:优化市场主体结构,增强市场发展活力;推进保险业务创新,提升保险服务水平;拓宽资金运用领域,提高资金运用效益;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创造优良发展环境。(田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