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改版 将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01日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新年伊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府网站升级改版后正式运行,邵明立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全面提升监管能力与服务水平。

    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近年来,我国的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有了长足进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任重道远。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不仅需要监管部门的不懈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密切关注和广泛参与。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和实践科学监管理念,按照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监管能力与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加快政务信息化进程,推动监管方式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快建设服务型、效能型政府部门。

    我们将努力提升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按照“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原则,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增强服务功能,提高在线办事能力和服务效率;推进互动交流,广泛听取意见,提高科学民主决策水平;畅通监督渠道,实现“阳光政务”,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真正成为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食品药品安全是天大的事,大家的事。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继续关心、支持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更加关心、支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建设,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通知处理海南豪创药业违规生产
· 食品药品监管局就抑肽酶注射剂安全性等情况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