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首次网上直播得到贾治邦肯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16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这可能是参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人数最多的一次。”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国家生态网)有关人员介绍,“通过我们对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开幕式的网上在线直播,除了参加会议的200余名代表,会场之外,全国还有5万多人在第一时间点击观看了会议开幕式,学习了贾治邦局长所作的报告。”

    1月14日,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国家生态网)首次运用网络技术手段对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进行了现场直播,这也是国家各部委对工作会议第一次采用网上直播的形式公开办会,是国家林业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着力建设阳光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了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的肯定。

    以前,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结束后,会议代表从参加会议到带着大包小包的材料回到地方贯彻学习,需要几天甚至更长时间,地方务林人无法及时了解会议动态;现在,通过网络直播,全国的务林人可以在办公室里,与会议代表一起“参加”会议,现场与会代表听到、看到的,全国的务林人同样了然于胸。

    据了解,网上直播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将对社会各界及时了解会议情况、提高政府工作时效性、促进政务公开等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