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管理创新
 
青海省政务公开新渠道:信息查阅中心即将试运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0日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

    从4月份开始,青海省群众只要到青海省信息查阅中心翻阅一下资料,就可以了解到所关心的政府或部门的有关政策条例。青海省信息查阅中心将于4月份开始试运行。

    青海省各个政府部门出台的相关政策都将在青海省信息查阅中心登记在册,全部向群众公开。届时青海省百姓想了解哪个政府部门的职责、条文办法、法律法规等,都可以从青海省信息查阅中心得到。另外,青海省已经初步拟定了《青海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青海省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办法》、《信息查阅中心管理办法》等制度,并根据我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状,制定了《青海省政府信息公开编码规范指南》,以促进我省政务公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相关链接
· 青藏铁路施工单位职工子女在青海参加高考属谣传
· 青海药监部门保灾区正常药品供应及应急药品储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