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依法行政
 
全国各地07年收缴违规车辆通行费减免卡4.1万多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李亚杰、顾虹)记者2日从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获悉,2007年,全国各地收缴违规车辆通行费减免卡4.1万多张、涉及金额1亿多元。

    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负责人2日表示,2007年,全国各地区普遍开展了清理违规减免车辆通行费的自查自纠工作,并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据统计,全国共清理不符合减免机动车通行费规定的文件324个,纠正违规减免车辆通行费机动车197980台,收缴违规发放的各种车辆通行费减免卡41797张、年涉及金额1.003亿元,查处违规减免车辆通行费问题1695件。

 
 
 相关链接
· 教育部 国务院纠风办 监察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在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中坚决制止学校乱收费的通知
· 上海市纠风办请市民对今年政风行风状况网上评议
· 河南省政府纠风办开通第二条“政风行风热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