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国家测绘局印发测绘局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暂行办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10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测绘局政府网站(以下简称局网站)建设工作,提高局网站栏目质量,国家测绘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机制建设的精神结合测绘行政主管工作实际,制定了《国家测绘局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指出,局网站是国家测绘局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政务公开,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对外宣传具有重要意义。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应当遵循以下原则:分工负责,合力共建;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强化服务,便民利民。

    《办法》明确,局网站采取子站群框架结构,明确了各有关部门、各单位职责。规定了保障方式为信息报送、网上抓取、子站模式、栏目共建、网站链接五种。

    《办法》对信息的报送、审核程序等作了明确规定,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国家测绘局有关政务信息公开的规定,主动将应当公开的政务信息上网发布,并严格执行国家保密管理规定,杜绝报送和发布涉密信息。

    《办法》还就网站信息员机制、信息发布时限等方面作出了规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