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30日 10时29分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2008年4月16日,河北省首家以电子政务为主导的社会团体——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河北省科协科普中心共同发起,经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审批,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社团组织。

    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通过了研究会财产管理暂行规定,成立了项目推广委员会、培训工作委员会、业务交流委员会、咨询工作委员会等四个专业委员会。

    研究会的宗旨是:团结动员全省各界电子政务相关部门和单位,紧密结合政府业务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加强电子政务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开展国内外电子政务研讨交流,为社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咨询服务,推动我省电子政务事业蓬勃发展。

    研究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是: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广泛开展国内外电子政务研讨交流,组织高层培训与国外考察,促进信息资源的开发应用,发挥会员单位的信息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信息资源共享平台,让企业和公众享受到电子政务的便利,为社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咨询服务。 

 
 
 相关链接
· 湖北武汉建设电子政务 推动全程网上行政审批
· 国土资源部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 青海电子政务建设成为基层政府和部门的实事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