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视察部网管中心和网站工作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08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6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视察部网管中心和网站工作部时提出,要开展对海运、内河运输、港口等领域管理对象需求的调研;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发网上服务系统,努力提高政府网站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

    徐祖远要求各级领导积极利用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平台,宣传介绍交通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网站影响范围广、方便、高效的特点,为交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听取网络通信机房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徐祖远强调,信息化建设发展水平是政府执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要更加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依靠现代信息技术和手段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努力构建高效能政府;要注意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建设异地容灾备份系统,确保各类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刘兴增 姚俊峰)  

 
 
 相关链接
· 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杭州市尝试网络直播市政府常务会议 实现互动
· 法制办将借助互联网规范法规草案意见征集流程
· 湖北武汉建设电子政务 推动全程网上行政审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