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福建将在6月10日正式开通省级网上行政审批系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6月3日电(记者项开来、胡苏)据福建省发改委消息,福建省级网上行政审批系统将在6月10日正式开通。该系统首批参建的省发改委、人事厅、农业厅等15个单位的行政许可和非行政许可项目,均可实现网上申报受理和审批。

    福建省级网上行政审批系统建立了“一门受理,分发相关;协同审批,限时办结;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的审批运行机制,形成统一的省级电子政务审批平台。系统根据面向对象的不同,在政务网和互联网上分别部署了网上受理发布平台。企事业单位以及公众及个人均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到中国福建门户网站,进行网上审批事项申报。各政府机关单位、各审批事项办理人员以及效能监察人员可以通过政务网实现审批事项申报办理和监察。

    这个系统自今年4月15日开通试运行以来,已有首批15个参建单位实现网上审批服务,并实现与6个厅局已建审批系统的监督监察数据采集和交换,实现统一的电子监察。福建省其他省直部门的审批事项也将逐步纳入省级网上审批系统,预计10月份全部审批事项均可实现网上办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