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福建逾九万公务员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网络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5日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

    为促进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学习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立法精神与基本内容,根据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联席会议决定,福建省人事厅在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中部署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网络培训工作。截止5月底全省注册参训人数达110796人,占应参训总人数的92%,已通过测验93897人,其中福州市18045人、厦门市5533人、泉州市12572人、莆田市5750人、漳州市12008人、龙岩市11204人、三明市9902人、南平市9001人、宁德市6629人。通过培训,提高了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对施行《条例》重要性的认识,为《条例》的实施打下较好基础,有力地推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相关链接
· 福建将对网络有害高考信息及时封堵和删除
· 福建将在6月10日正式开通省级网上行政审批系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