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中国农村水利”网站已经完成改版 投入试运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29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为适应经济社会和现代信息化发展趋势,落实水利部领导"建设中国农村水利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农村水利管理信息化水平,在部信息办、规计司和财经司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部农水司和中国灌排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中国农村水利管理信息系统的主界面,"中国农村水利"网站近日已完成改版,投入试运行。

    中国农村水利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农村水利行业管理,促进农村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工程建成后,中国农村水利管理信息系统将成为一个既具有农村水利信息发布和政策宣传功能,又集农村水利行业管理、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和农村水利数据中心、农村水利文献资料检索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协同平台,是今后实现农村水利电子政务的重要载体。

    中国农村水利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涵盖农村饮水安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型灌区建设与管理、中型灌区建设与管理、小型农田水利项目、节水灌溉示范项目、大型泵站建设管理与农田排涝、雨水集蓄利用、牧区水利、中低产田改造10类项目的宏观数据管理,目前大型灌区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基本完成已投入运行,其它子系统开发正在加紧进行中。

 
 
 相关链接
· 水利部公布受台风“凤凰”影响船只回港避风情况
·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Ⅱ级响应部署"凤凰"防御工作
· 陈雷鄂竟平检查北京奥运防汛工作和供水保障措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