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张宝顺回帖网友:欢迎建议意见 接受批评改进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19日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17日,人民网在主页突出位置刊登了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给人民网网友留言的回帖,他在回帖中说,衷心希望各位网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山西的发展,我们既欢迎建议意见,也接受批评诤言,并认真研究改进工作。

    人民网《对书记省长说》栏目开办以来,张宝顺经常浏览网友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包括生产生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并及时批转有关领导同志研究处理。

    张宝顺在回帖中说:近日,我认真浏览了人民网 《对书记省长说》栏目给我的留言。非常感谢人民网为领导干部与人民群众加强沟通所架设的这一平台,非常感谢广大网民朋友对山西及我本人的关心。大家的留言,言辞真切,直抒心意,对此,我热忱欢迎。对涉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省委、省政府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研究,改进工作;对涉及群众的有些具体问题,将责成相关部门和地方立即着手解决;对陆续发表的网友留言,已责成值班工作人员随时阅览。衷心希望各位网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山西的发展,我们既欢迎建议意见,也接受批评诤言。我相信,山西一定会在广大网友们的支持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各位网民朋友通过“中共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反映意见和建议。在回帖中张宝顺还特意附上省委社情民意通道受理方式,包括语音电话、电子邮箱及短信息等联系方式,以便网友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近,张宝顺还在有关批示中,希望山西省领导干部经常上网浏览网民朋友的意见,能采纳的积极采纳,作为改进和做好工作的重要信息渠道。张宝顺要求把网友的建议意见分类整理,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作为征求群众意见的一部分,认真研究解决,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具体问题,省委办公厅要进行督办落实。据了解,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认真落实张宝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认真阅处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通过互联网了解民情、汇聚民智、改进工作。(记者 姚晋平 田建平)

 
 
 相关链接
· 山西襄汾发生泥石流26人遇难 张宝顺孟学农赴现场
· 张宝顺强调:全力做好对口支援茂县恢复重建工作
· "6·13"事故抢险仍继续 张宝顺、王君等现场指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