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招标投标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发展改革委令第23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03-26 09:2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

第 23 号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发展改革委法制办监察部关于做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贯彻实施工作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21号)关于全面清理与招投标有关规定的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根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招标投标法》实施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制定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清理,决定:
  一、对1件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附件1)
  二、对11件规章、1件规范性文件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附件2)
  上述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属于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发布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修改;属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废止或者修改。
  本决定自2013年5月1日起施行。
  附件:1.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
     2.决定修改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2013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笑迪
相关稿件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