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2015-08-06 16:19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陕政办函 〔2015〕165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15〕47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陕政发〔2015〕26号)精神,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我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分工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落实。

省级有关部门要按照《分工方案》要求,进一步分解细化涉及本部门的工作,抓紧制定具体措施,逐项推进落实。同一项工作涉及多个部门的,牵头部门要加强协调,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

各市级人民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政策落地生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要做好跟踪分析、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重大问题及时向省政府报告。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8月6日

附件: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啸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