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政府常务会审议政务公开实施意见

2016-05-18 16:48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要主动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积极推进决策、执行、结果、管理、服务“五公开”。要通过政务公开讲好北京故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解疑释惑,以公开树公信,赢得群众理解、信任和支持;要通过政务公开助力政府自身建设,将政务公开作为基本制度,与各单位重点工作、日常管理紧密结合,以公开促规范,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会议听取了2016年3月、4月首都环境建设检查考评暨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指出,自2013年4月启动“月检查、月曝光、月排名”以来,本市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群众对环境建设的满意度逐年提高。要将城市环境建设作为服务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大阶段性突出问题整治力度,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快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市民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迪 徐静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啸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