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杨传堂主持召开部务会,强调:健全信息发布渠道加强政务公开

2016-07-15 16:5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4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主持召开部务会,传达11日国务院经济形势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开通政务微信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交通运输部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开通政务微信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开通政务微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政府部门加强政务公开、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机制、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用好新媒体,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政务微信在及时公开信息、加强政策解读、沟通联系群众、接受社会监督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研究讨论了交通运输部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党中央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必由之路。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统筹谋划,科学部署,实化措施,协同推进,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突破制约融合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加快理论、科技、管理、实践等方面创新,努力推动交通运输军民融合发展,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领导,部总师出席会议。部机关和部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啸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