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能源局

2017-05-15 11:14 来源: 能源局办公厅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推进审批事项网上办理

推行能源局职责范围的审批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切实做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全面排查梳理未上网受理的审批事项,编制办事指南,制定实现网上受理进度计划。

经排查梳理,目前能源局未实现上网审批事项有两项:省级能源发展规划审批和涉及全国布局、总量控制及跨省输送的区域性能源综合发展规划审批。

二、规范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

依托局门户网站,构建权威便捷的一体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全部事项全流程动态监督。推进平台服务向移动端延伸,在微信公众号公开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和审批结果。

三、推进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服务平台融合发展

提升实体政务大厅服务能力,加快与网上服务平台融合,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针对排查梳理的未入驻大厅的审批事项,制定入驻进度计划。

四、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保护

明确政务服务系统安全责任,开展等级保护定级备案、等级测评等工作,提升信息安全支撑保障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对派出能源监管机构网站进行情况摸底,对整合统管派出能源监管机构网站进行可行性研究,制定下一步网站安全管理和整合统管工作方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