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7-05-15 14:2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任务进度表
      填报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序号

工作任务

阶段目标

1

认真落实《部电子政务“十三五”建设规划》,推动部内信息系统整合。

 

 

 

第一季度:印发并宣贯《部电子政务十三五建设规划》,梳理部内可迁移整合的信息系统目录。

第二季度:成立部电子政务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制定信息系统迁移的标准和方案。

第三季度:筛选符合条件的信息系统,逐步整合迁移到部电子政务机房。

第四季度:完成相关信息系统的整合迁移工作。

2

编制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全面公开服务信息。

 

 

 

 

第一季度:编制部政务服务事项调研计划和方案。

第二季度:全面调研和梳理部政务服务事项。

第三季度:编制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办事指南及相关信息。

第四季度:在部门户网站发布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及相关信息。

3

 

 

推动部“123XX”公共服务电话平台建设,提升政民互动效果。

 

 

第一季度:制定部“123XX”公共服务电话建设方案,完成团队组建、系统开发、制度制定等工作,“123XX”公共服务电话平台试运行。

第二季度:根据“123XX”公共服务电话平台的试运行情况,进一步培训人员、完善系统和修订制度,适时启动“123XX”公共服务电话平台的正式上线工作。

第三季度:调研其他单位公共服务电话平台运行情况,并结合我部实际,提出进一步整改方案。

第四季度:总结“123XX”公共服务电话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形成研究报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