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财政部

2017-05-15 15:24 来源: 财政部办公厅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财政部2017年“互联网+财政政务服务”工作任务进度表

      填报单位:财政部

序号

工作任务

阶段目标

1

依托部门户网站,整合财政政务服务资源与数据,构建权威、便捷的一体化互联网财政政务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

第一季度:向各司局印发通知,要求按照推进政务公开和“互联网+财政政务服务”要求,及时补充、完善、更新本司局政务服务有关内容,实现本司局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

第二季度:在部门户网站建立完善“放管服”改革专栏,同时在政务微信菜单栏建立链接,统一汇总公开财政部“放管服”改革相关内容。

第三季度:调整部门户网站栏目设置,归集财政政务服务栏目和信息,集中展示。

第四季度:根据前期工作,编制财政部机关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在部门户网站集中公开。

2

以互联网财政政务服务平台为核心,构建集移动客户端(手机APP)、政务微信等多种渠道为一体的“互联网+财政政务服务”平台,扩大服务平台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第一季度:加强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和意见征集工作,进一步完善方案。

第二季度:手机APP增设政务服务大厅栏目,实现新闻动态、政务信息和部分数据查询的移动服务功能,以后根据工作进展动态调整。

第三季度:政务微信设置“政务服务”菜单栏目,子菜单包括改造后部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的子栏目,以后根据工作进展动态调整。

第四季度:根据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动态调整手机APP和政务微信有关内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