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出台“互联网+”高原特色智慧农牧业实施方案

2017-06-21 11:2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快推进青海省高原特色智慧农牧业信息化建设,促进青海特色农畜产品提质增效和加力发展,近日,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由省农牧厅编制的《青海省“互联网+”高原特色智慧农牧业实施方案(2016-2020年)》,成为青海省加快实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行动的重要保障。

《方案》提出,到2020年,搭建起覆盖省、州(市)、县、乡(镇)、村五级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农牧业信息网络和服务体系,基础支撑“农牧云”平台、完善的高原特色农牧业大数据平台,集农牧信息化技术研发、推广为一体的青藏高原工程研发推广中心,建成一批信息化示范基地。

《方案》的实施将有效促进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农牧业生产智能化、经营网络化、管理数据化和服务在线化,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三农”的水平。(王玉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