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2017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7-16 09:06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要求,国家民委进行了2017年第2季度政府网站运行情况抽查,现公告如下:

一、抽查结果及总体情况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的评分标准,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从我委门户网站及13个部门网站中抽取出监督检查司(http://jdjcs.seac.gov.cn/)和人事司网站(http://rss.seac.gov.cn/)进行了检查,抽查比例为14%,结果均为合格。

这两个部门网站,能够按时更新网站内容,公开政府信息,较好地反映了两个部门行政履职的情况。同时,在本次抽查中发现,这两个网站部分栏目存在近期未更新现象。另外由于业务限制,这两个网站均未开设在线服务和互动交流栏目。

第2季度(截至6月22日),我委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留言2条,已全部办结。

二、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不足,我们将加强督查,及时更新相关栏目内容。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提升政府网站规范管理水平,大力推进政府网站技术升级改造,推动我委政府网站建设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各族群众。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2017年6月30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