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局2017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2017-07-18 16:00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关于政府网站开展季度抽查工作的要求以及确定的网站检查标准,国家铁路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二季度局政府网站自查工作,自查情况如下:

目前国家铁路局管理的政府网站数量为1个,即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经查,局网站连通性、链接可用性、首页更新情况,以及办事服务和无空白栏目等方面良好,无“单项否决”项,自查结果合格。“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无网民留言信息。自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主要体现在征求意见栏目开展活动次数较少和资料中心栏目一些信息更新不及时。

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铁路运输企业、装备制造企业、工程建设企业、行业学协会等的联系,多方面收集行业信息,保证信息更新。同时将“扩大网上公开征求意见范围”列入《国家铁路局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中,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