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宗教局2017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2017-07-18 17:31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2017年第二季度抽查工作,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我局运行的政府网站仅有局门户网站(www.sara.gov.cn)。从抽查情况看,我局网站首页可用性和链接均正常,网站各栏目信息更新发布符合指标要求;“在线交流”等互动交流栏目对网民提出的咨询建议等反馈及时;不存在站点无法访问、信息更新不及时、文字严重错误等情况。各项指标均达到测评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依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结合我局门户网站正在进行的改版升级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局门户网站信息的管理与维护。

国家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2017年6月27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