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召开专题会研究“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2017-08-14 10:4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8月10日,副省长朱鹤新主持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会。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川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参会单位对《四川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对四川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目标任务、体制机制、部门职责、计划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省发展改革委按照省政府第152次常务会议要求,对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39号)等文件,逐项梳理必须完成的硬性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部门职责、时间安排,对《四川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修改后尽快报省政府审定印发。二是《四川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印发后,省政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明确各地各部门分工,列出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按期推进。三是每月召开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例会,通报工作进程,分析问题和短板,提出解决措施。四是加强督促指导,对平台建设情况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同时每月定期在新闻媒体和门户网站实时公开和通报各地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五是省法制办加强对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电子档案的立法调研,制定相关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法制保障。

省政府办公厅、省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