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西城区政府首次向700余名群众报告工作

2017-08-30 17:28 来源: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北京市西城区在全市率先建立向公众报告工作制度。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更好地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西城区每年定期向驻区机构代表、基层单位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和居民代表报告政府工作,不断把法治政府、透明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8月3日,西城区政府举办首次向公众报告工作会议,区长王少峰以“发展为民 使命担当”为主题,向700余名群众代表报告政府工作,并和5位副区长在现场互动环节中与各方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围绕提出的幼儿园入园、共享单车停放、简易楼改造、老旧小区停车、疏解整治促提升、老楼加装电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详情见附件。

附件:北京市西城区政府首次向700余名群众报告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