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大庆市政府召开会议 部署大庆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2017-09-14 10:08 来源: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大庆市副市长于宸主持召开大庆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暨信息共享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实体服务中心作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统一事项进驻标准,确保数量不抽条;统一流程优化标准,保证服务不走样,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围绕“套餐式”服务,开展流程优化。加快推进综合窗口建设,让群众办事少跑腿。深入实施网上审批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开展系统对接,实现信息共享。统筹大庆市政务服务工作,实现均衡发展。加强指导培训,提高工作管理水平。加强督办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县、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有关情况和大庆市政府网站全面检查情况,传达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大庆市行政服务中心,观看了大庆市网上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演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