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2017-10-20 10:33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1日至12日,质检总局办公厅在南戴河检测技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各直属检验检疫局、总局各机关司局、认监委、标准委及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具体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培训。

办公厅副主任俞晓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干教中心副主任刘朝晖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培训班邀请了负责组织开展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国办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领导、专门从事互联网技术研究的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举行专题讲座,总局办公厅、法规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业务辅导。培训班还邀请了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卓有成效的省级政府有关领导和系统内部分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共同分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亮点经验。

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文件精神、理论知识、科研前沿、工作进展、方案部署等方面的内容都有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明确了方向、提高了素质、促进了交流,为今后一段时期全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