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互联网+政务服务” 百姓办事更便捷

2017-10-24 10:32 来源: 中国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咨询、取号、排队……在佛山市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智慧新城大厅,前来办事的人络绎不绝。市民梁女士正在办理企业地址变更手续,从进门到办完全部手续只花了十多分钟,之前的程序都能在家里通过互联网提前完成,“算上网上审批及等待的时间,前后也就一个星期,而以前要一个多月,而且要跑好几个部门。”

这是记者今年初在佛山禅城采访看到的情景,这一切得益于佛山2014年开始推行的法人“一门式一网式”改革。目前,“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已在广东全面推开,全省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全流程办理率达76.7%,省网上办事大厅覆盖至镇街。

而这仅仅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简政放权成就的一个缩影。未来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及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的继续推进,可以预期,老百姓办事将更加快速便捷。(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