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市政府网站2017年第三季度普查抽查情况通报

2017-10-30 14:14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上海市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于2017年7月—9月开展了本市政府网站第三季度普查抽查工作。

我市对213家政府网站开展了抽查,抽查比例为32.9%,总体合格率为89.2%。其中,区政府门户网站、市政府部门网站64家,合格率为93.8%;区政府、市政府部门下属子网站149家,合格率为87.2%。对不合格网站进行了全面整改,经复查,已全部合格。组织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府网站安全扫描,171家网站安全情况良好,42家网站存在安全漏洞。对存在安全漏洞的网站,也已进行了整改,加强了安全防范。

今年7月1日至9月13日,通过“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收到网民意见留言共91条,其中有效留言43条,规定时限内办结率为100%。

本次抽查结果显示,本市政府网站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区政府、市政府部门办公室作为责任主体,认真开展本区、本单位所属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但是部分网站仍存在基本信息不更新、附件无法下载、链接无法访问等现象,个别网站存在跨站脚本攻击、框架注入漏洞等安全风险。

门户网站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力度,完善网站规范管理工作,持续推进网站集约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本市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水平。

上海市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

2017年9月19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